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新的夥伴

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與掙扎
我終於~~~~
買了一把新的電吉他啦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無限循環)

咳咳
讓我冷靜一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新的吉他是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品牌
Fender telecaster
是請我的吉他老師幫我尋找的二手琴
原本還在為了價錢所考慮
但在看到它的照片以及賣家所提供的錄音檔之後
就下定決心了@@
拿到之後果然跟照片一樣
雖然是二手琴
但幾乎是全新的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咳咳  抱歉我又太激動了XD
總之  拿到新琴的感覺真棒
我一定會好好和它相處的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